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羽生结弦透露离婚原因 距离他宣布结婚不到4个月

2023-11-18 14:34:2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当地时间11月17日晚,
日本花滑名将、两届冬奥会花滑男单冠军羽生结弦,
在其官方社交媒体发布公开声明,
宣布离婚。
而这距离他宣布结婚不到4个月。
2023年8月4日,
羽生结弦曾突然公开宣布结婚,
引发全球网络热议。
羽生结弦官方社交账号截图

与突然结婚的消息一样,羽生结弦11月17日宣布离婚也显得突然。他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
“现在,各种各样的媒体对我的配偶及其家人还有身边的人,我的家人和身边的人,进行诽谤及跟踪,(他们)在没有得到许可的情况下强行采访。经常出现被突然搭话,或者可疑人物和车辆在四周徘徊的情况”。
羽生结弦补充说,“自己不够成熟,无法保护自己和爱人”,这是他们决定离婚的原因。此外,羽生在声明的最后还敦促媒体停止这种骚扰行为。
羽生结弦最新声明全文:

据报道,自今年8月羽生结弦宣布结婚以来,其妻子的身份一直是大众关注与好奇的焦点。日本网民推测羽生结弦的妻子应该是女小提琴手末延麻裕子,因她的身份信息和个人履历都符合媒体爆料内容,还曾于2019年在一场大型花滑表演中与羽生同台演出。
羽生妻子的信息被曝光引起日本网民及其粉丝的广泛关注。此次羽生结弦宣布离婚,应该也与媒体持续不断地爆料相关。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