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羽生结弦结婚、离婚,网友:短时间内震惊我两次

2023-11-18 14:30:2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1月17日深夜
日本著名花滑运动员羽生结弦
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
突然宣布了自己已离婚的消息
消息一出,网友表示震惊:

他在离婚声明里写道:“我和普通人的她是怀着互相尊重和珍惜的心情结婚的……但很多媒体都对她、她的家人,对我和我的家人、有关人士,进行诽谤中伤、跟踪以及未被许可就进行采访报道……这样下去,保护她和我自己都极为困难,也令人难以忍受。”
“出于对未来的考虑,为了让她幸福,有不受限制的幸福,我决定离婚。”

今年8月4日 ,羽生结弦突然通过工作室社媒宣布成婚的消息,一度引起舆论十分关注。当时羽生结弦的婚讯消息写道:“这次,我,羽生结弦要入籍结婚了。”
羽生结弦在宣布结婚的文中表示:“在今后的人生中,我也会和支持我的大家一起,和滑冰一起,全力前进。”

随后的确有诸多日本媒体猜测过他的妻子是何身份,有的猜测是他青梅竹马的发小,也有猜测过是年长于他的小提琴家,不过羽生结弦从始至终都没有对外透露过妻子的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