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周润发说跑半马不累沿途打招呼累 用2小时27分56秒的成绩完赛

2023-11-20 13:41:1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1月19日,首届港珠澳大桥香港段半程马拉松赛在香港举行,约8000人参加。香港著名艺人周润发也参加了比赛,他参加的是挑战组,赛事路程总长约21.1公里,起点为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终点也在那里。这是周润发首次参加半马比赛,最终他用2小时27分56秒的成绩完赛。周润发近年来热爱跑步,今年早些时候他已参加过10公里马拉松赛事。

  作为著名艺人的周润发,他的参赛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在比赛后接受采访时,周润发表示跑步时不累,但跟粉丝打招呼比较累。他还感谢沿途为他加油打气的观众。周润发的参赛也表明了他的健康生活态度和对跑步的热爱。他在釜山国际电影节上曾表示,自己已经进入人生的第二个60年,要跑马拉松。这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给人们带来了很多启示和鼓舞。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