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若詹姆斯征战NBA至45周岁,他将成为历史最年长球员

2022-12-15 21:04:0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湖人后卫丹尼斯-施罗德在播客节目采访中表示,队友勒布朗-詹姆斯告诉过他自己还想再征战NBA赛场5到7年,希望能够打到45岁后退役。

根据统计,目前NBA历史最年长球员纪录如下:

1.NatHickey,45岁

2.凯文-威利斯,44岁

3.罗伯特-帕里什,43岁

4.文斯-卡特,43岁

5.迪肯贝-穆托姆博,43岁

目前NBA历史最长球员生涯纪录如下:

1.22个赛季,文斯-卡特

2.21个赛季,德克-诺维茨基、凯文-加内特、凯文-威利斯、罗伯特-帕里什

3.20个赛季,詹姆斯、犹多尼斯-哈斯勒姆、科比-布莱恩特、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贾马尔-克劳福德

根据詹姆斯当前的合同情况,只要他出场并执行完当前与湖人的合同,他就将追平卡特的NBA历史最长生涯纪录。若詹姆斯征战至45周岁,他将成为历史最年长球员,且会将历史最长生涯纪录刷新至27个赛季。

历史最年长球员纪录保持者Hickey在1948年创造该纪录,他原本已经担任NBA球队主帅,但他在迎来个人46岁生日前亲自出战了两场比赛,期间总共得到2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