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丈夫转她一万元生活费,拿5千元去办美容卡!一天不到就花完了

2022-12-11 23:24:5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上海一女子,分享了丈夫转她一万元生活费,拿5千元去办美容卡的视频,却引来了网友们的热议。

根据这位上海女子,在社交平台的短视频讲述中了解,丈夫发工资当天,给她转了一万元生活费,她在一天就花完了。

女子在视频中详细的讲述了自己的消费明细,其中的花销包括:

给女儿买衣服花了1000元;

燃气费充值花了300元;

给孩子买零食水果花了200元;

自己的粉底液用完了,买了一瓶雅诗兰黛的粉底液花了500多元;

给老公买了衣服和鞋子花了200元;

停车费交了3个月的,总共花了1300多元;

请了一位阿姨,工资2000元;

女儿学费500元;

去美容院做脸和背,充值5000元送5000元的护肤品,想着一年的美容都包了,就充值美容卡花了5000元;

这就样一万元,一天不到就花完了。

虽然老公发工资当天,给她转了一万元是当作一个月的生活费,但这么快就用完了。亲戚朋友结婚要随礼,由于自己工资也还没发,要25号才发工资,随礼都没有钱了。于是,又找丈夫拿钱,丈夫对此很生气并反问她:“不是才给了你一万元吗?”

女子回复丈夫,自己没有乱花钱,并给丈夫详细地说了一万元的用处。

丈夫生气地回应女子,“这些花钱的去处有什么好说的呢?”

该女子对丈夫继续说,自己并不是乱花钱的人,对于丈夫刚刚说的话,表达了自己很生气。

因此,女子对丈夫说,“难道就不应该为自己的身体着想吗?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爱美之心都有的呀,真的想不通自己到底哪里乱花钱了?“

不料,这个短视频却遭到了大量网友们的议论。

关于网友们的议论,主要持有三方的观点:

一方观点表示:

这种女人太可怕了,不节制还不自知。老公辛辛苦苦上班一个月,你给他花200,自己反手就花五千元办了张美容卡。你真是个好老婆,谁跟你过日子谁倒霉。
吃饭都成问题,还去美容院,确实是高消费。
眼光很有品,但是能力没跟上。
你这家庭条件真的有必要请阿姨吗?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该女子家庭居住环境一般,属于普通家庭,对于这种一般家庭还有请阿姨的开支,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

一方观点表示:

一年美容花5000元也不多。
一个有工作的女子,花5000元给自己办了张美容卡(月均416元),竟然要遭到大家批判的地步了。

看了这位上海女子一万元生活费,花5千元办美容卡的事情,以及网友们议论的各方观点,大家又是怎么觉得的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