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高端的食材往往只需要”什么意思?这句话出自哪里?

2022-12-10 17:16:4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其实说到“高端的食材往往只需要最朴素的烹饪方式”这句话,是出自美食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而且还是专门一个非常有磁性的旁白男中音说出来的,所以非常的有意境。

其实这句话的完整句式是“高端的食材往往只需要最朴素的烹饪方式,忙碌了两小时之后,陈师傅开始制作燕皮。”

扩展资料:

在网上经常出现的地方就是美食博主,UP主剪辑视频的时候会使用这个。也就是说专门对别人烹饪的一种调侃。也就是说,用最贵的食材,是最简单的料理!比如说高端的食材往往只需要最朴素的烹饪方式,忙碌了很长时间,结果泡了一桶康师傅。

意思还是比较简单明了的。所以大家在用这句话的时候,也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特指不需要将事情想的太复杂华,往往一些事情,简单点想,可能就是自己要的那种结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