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物 > 正文

外媒:马斯克正式丢掉全球首富头衔 今年已经蒸发1000多亿美元

2022-12-13 13:07:1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2月13日消息,当地时间12月12日美股收盘,特斯拉公司股价大跌6.27%,市值5258.59亿美元,一夜蒸发约35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442亿元)。今年以来,特斯拉股价跌幅已超过50%。福布斯富豪榜显示,马斯克净资产被路易威登集团董事长伯纳德阿诺特超越,已不再是世界首富。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马斯克就一度丢掉了世界首富的宝座,被路易威登董事长伯纳德·阿诺特(Bernard Arnault)超越。随后,马斯克又夺回了这一位置,但领先优势十分微弱。

据悉,特斯拉股票是马斯克的主要财富来源。由于特斯拉股价的大幅下滑,马斯克的财富今年已经蒸发了1000多亿美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