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2022卡塔尔世界杯攻略 不知看哪场?

2022-11-21 18:38:3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不知看哪场?

小编帮你出主意

法国队是世界杯卫冕冠军,拥有众多球星,而丹麦队世界排名第10,在去年的欧洲杯赛事里,还打进4强,实力强劲。值得一提的是,在双方最近3场交锋中,丹麦队对法国2胜1平保持不败,本场比赛是一场值得期待的强强对话。

两支都曾获得过世界杯冠军的传统强队,在小组赛就将上演“火星撞地球”般的对决。虽然两队在世界排名和纸面实力上都比较接近,但在上次欧洲国家联赛的对决中,西班牙曾6-0战胜德国。本次世界杯上,两队的较量不缺看点。

两队都由世界顶级的前锋球员领衔。波兰队的莱万多夫斯基和阿根廷队的梅西,究竟谁能率领球队取得胜利,值得关注。

2002年韩日世界杯,两队在小组赛末轮为出线资格展开对决。那场比赛里,葡萄牙队两名球员被红牌罚下,而韩国队则在人数占优的情况下打进一球,让葡萄牙队小组出局。如今,20年过去了,双方世界杯历史上第二次交手,将会是何种结果?这场比赛值得一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