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接化发是什么梗?接化发BGM听起来十分魔性

2022-11-14 12:32:1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接化发bgm这个梗最近很火,很多博主用来做一些鬼畜卡点bgm,这其实是一个比较老梗的,最近又翻红了,那么,接化发为什么火了?下面小编就带来介绍。

接化发什么梗?接化发什么意思?

指用马保国曾经的经典名言做成的鬼畜卡点BGM。

最近要刷抖音视频是不是被一首“接化发”的BGM洗脑啦。其实这是一个老梗了,出自混元形意太极门掌门人马保国的成名绝技,而“接化发”的意思是“接招,化劲,发力”。

就像这样:偷袭!啪一个右鞭腿!啪一个左正蹬!啪一个连五鞭!点到为止没打他,啪一个打骨折!啪一个颈椎病!啪一个接踝绞!耗子尾汁不讲武德!接!化!发!

接化发是所谓混元形义掌门人马保国的太极招式,马老师曾凭一句年轻人不讲武德横扫b站鬼畜区,后被封禁,没想到在抖音又以卡点剪辑视频火起来,马老师真是不讲武德!

接化发为什么火了?

最近接化发又在短视频平台上火了起来,是因为有人将接化发给做成了一个BGM,听起来十分魔性,再加上各位短视频博主都以这个BGM整活搞怪,于是又火了起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