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女子网购牛仔裤竟在里面发现内裤 回应:可以退货退款,并补偿10元

2022-11-16 12:46:0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1月15日,在山东青岛,孟女士网购了一条300余元的牛仔裤,到货后发现里面竟然有条白色的内裤,她认为有可能是别人退换货后,商家未检查仔细,于是将商品再次发出。

出现这种情况后,孟女士拍照并发给了客服,但对方表示宝贝都是检查后发出的,不可能会出现事情。

从聊天记录来看,这家店的客服态度强硬,未主动道歉,并多次强调“产品经检查才会发出,100%不可能有这种错误。”不得已,孟女士退货并向平台进行投诉。

在接受采访时,一名负责人表示,此前未出现过类似事情,一般都会发新裤子。不过,由于电商平台退货的情况十分常见,也不排除出现检查疏漏的可能。

负责人最后称出现此类情况可以退货退款,由商家承担运费,并补偿10元,以后会督促仓库加强检查。

网友评:出现内裤不可怕,可怕的是否被人穿过;退换货很正常,但至少也得检查好再发出去吧;好家伙,以后买新衣服一定要先好好清洗清洗再穿身上。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