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网红 > 正文

钟哥过场多叫什么名字?时代在进步,钟哥过场有点多

2022-10-31 14:35:4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以“钟哥过场多”为账号、在短视频平台拥有近390万粉丝的演员钟盅:我觉得把我们四川的文化尽量地推广出去,也是我们肩上的责任。

在钟盅的短视频平台里,他时常以包工头钟哥的形象出现,并以此拍摄方言喜剧段子。刚开始做短视频时,他也曾经历点赞很少的尴尬情况,“后来能得到这么多人的喜爱,只有一个秘诀就是坚持。”

钟盅分享道,“做短视频一定是特色要突出,标志要清晰,大家都已经认识我叫钟哥了,我不可能去说我叫李哥、张哥,在一分钟里面你要让人家迅速认识你,特点这个很重要。”

段子如何来?背后是否有团队帮忙?钟盅否认了,“还是每天自己刷,对于新鲜事物大家要不断吸收,刷到有意义的点再来串联你的人设串联你的故事,就能成为一个不错的故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