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校园 > 正文

大学生30万开咖啡馆2个月亏近3万 小严:生意没有想象中好

2022-10-29 23:44:1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据道称,短短两个月里,杭州19岁在校大学生小严的创业情绪如抛物线曲线那样,起起伏伏。

9月初,小严与合伙人一起开起了一家咖啡店,店铺装修、购置咖啡机设备等投入了20多万,预付半年房租费用近6万,统共投入30万左右。

这30万中,一部分是自己和合伙人的积蓄,另一部分来自家人的支持。

没想到现实不如意,生意没有想象中好,而房租、薪酬、水电、物料等成本一天至少1000元。9月亏了1.4万,10月继续亏损,估计也要亏损1.4万元。

在采访中,小严表示,咖啡不仅寄托了他的热爱,“以前我去咖啡店喝咖啡,和咖啡师聊天,旁边的客人也会和我聊上几句。我喜欢和不同的人接触,自己最大的爱好是社交。”小严家庭条件不错,经营咖啡店相当于多了一个交友平台,也是他所喜欢的。

小严告诉自己,“我还年轻,有‘试错’的机会,还是想再奋斗再努力。”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