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网红 > 正文

“镜子在跑步”称自己是暴汗的体质 为什么还说是假的?

2022-10-29 23:01:4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成为网红之前,她是一位在淘宝上拥有五家店铺的电商。这位颜值与实力并存,情商与智商皆备的小姐姐一不小心就成了坐拥400多万粉丝的网红。

她就是抖音上勇敢、坚强、自律、阳光的网红小姐姐——“镜子在跑步”。今天,让我们带上眼睛和心灵,跟镜子同学来一场近距离的“美丽约会”吧!

镜子是一位身高169㎝,体重53㎏,来自安徽宣城绩溪县的阳光女孩。肤白、貌美、大长腿,天鹅颈、蝴蝶背、马甲线这些美女的标配她一项都不缺。但是跟很多高冷的美女不一样,她是一位没有距离感的邻家女孩,往往可以给人一种天生的亲切感。

因为生性开朗活泼,亲朋好友就亲切地喊她“镜子”,她在直播平台的网名也叫“镜子在跑步”。久而久之,这一称呼几乎让大家忘记她的本名。

“最先开始我在淘宝上有5家店,主要经营女装销售,现在都交给朋友去打理了。”镜子说,自己一直喜欢运动,但因为工作性质,参加运动的时间少之又少。

“最先开始,我只是在健身房撸铁,拍摄的视频也都是健身房的撸铁视频。 随着身体的不断好转,我竟然开始发胖了,所以才开始尝试着跑步。 ”

镜子说,2019年3月24日,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那天,她在小区附近的公园里放风筝。当三月的春风吹过南方的天空,让她有了一种想跑步的冲动。

“当时想着跑一会儿吧,然后就断断续续跑了5公里,还拍了视频,没想到这段视频竟然上了热门。第二天,跟着跑圈朋友们又跑了10公里,然后就随口说了一句‘今天跑完啦!’又没想到,在网友们的关注和鼓励下,这句话一直激励我跑到现在。”

镜子说,也许正是因为这种非常接地气的口语化表达方式,让更多的网友开始关注她,并逐渐喜欢她,也为她的网红之路打开了一扇通向远方的门。

刚开始做直播时,她的粉丝还不到10万。随着各种室内外的运动直播陆续开始后,她的粉丝涨到了40万。

喜欢健身、撸铁的她就在直播间带领大家居家运动。作为居家健身的代表,在一个月内涨粉70万!

“刚开始只是为了自己减脂,没想到大家喜欢我这种分享方式,后来就想着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运动的行列中来。”镜子说。

随着关注度的不断提高,她的一举一动都成了很多网友的运动消费风向标。2020年9月,她因为带领大家跳绳,累计卖出3万多根跳绳,也因此被广大网友亲切地称为“跳绳女王”。

2021年开始,她又带着大家转呼啦圈,没想到呼啦圈又卖出去2万3000多个。因为长相甜美、身材高挑,她被大家称作“跑界女神”。因为6分左右的平民配速和单次5-10公里的大众跑量,又给大家带来一种亲切之感,她也因此被称作“邻家小妹”。

有句话说,很多人只关心你飞得高不高,只有最亲近的人才关心你飞得累不累。在成为网红的路上,她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和肯定,但也遭遇了一些怀疑和嘲讽。

对此,这位美女小姐姐坦然地说:“网红嘛,有争议才有热度。”“其实整体上都很好,大家都挺和善的,就是有些网友怀疑我为了视频效果往身上泼水。”

镜子说,自己属于那种超爱暴汗的体质,只要一运动就会大汗淋漓。但就是因为这一点,遭到了很多网友的质疑。

对此,团队成员满是心疼地说:“镜子每天都在跑步,每天两小时高强度运动直播,为什么还说是假的?”但是,看着越来越多的人被自己带入到了跑步的行列,她觉得所有的付出都值得。

作为一名拥有400万粉丝的美女网红,镜子不仅想带动更多的人爱上运动、享受运动,更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可以通过团队的力量把更多的好产品分享给合适的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