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90后男生带女友4万买房移居鹤岗:如果收入稳定,不愿离开鹤岗

2022-10-21 13:01:1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一90后男生带女友4万买房移居鹤岗的事情,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

当事人李先生称,两年前他在杭州打工,因为购房压力他带着女友瞒着家长毅然决然移居鹤岗。当时花4万元买了一套70平的房子直接入住。

虽然收入锐减一半,但他和女友幸福指数不降反增。不仅没有了大城市的压迫感,节奏放缓也能更好体验生活。

据了解,李先生从事自媒体行业,如果收入稳定他不愿离开鹤岗。

网友评论:

□ 挺好,在大城市月收入过万,可能攒不下2000,在鹤岗最起码能攒下8000。

□ 鹤岗或许有一批自由职业者呢。

□ 只要去除医疗和教育因素,住哪都一样。

□ 还真是,线上工作性质的都可以考虑到小城市居住,收入高消费低,说不定还能盘活一个城市。

□ 这个收入在鹤岗真的可以过得跟天堂一样了。

□ 搞成像大理一样的慢生活城市。

□ 这个收入可以在气候好的海边找个小城市,其实那是我的梦想...

□ 建议把交通搞搞好,鹤岗的东西非常好吃,能方便来去就更好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