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校园 > 正文

女大学生校内突发身体不舒服晕倒 被流浪狗舔鼻唤醒

2022-10-20 13:27:1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狗是人类忠诚的朋友,在很多情况下,狗狗都会自发的去保护人类。

近日,在校园内,就有两条流浪狗,通过舔鼻等方式唤醒晕倒的女大学生。事发陕西杨凌,在当地就读大学的女大学生,因为长期的节食及不规律作息,突发身体不舒服,在走到篮球场附近的时候,本想蹲来下休息下,结果,一蹲下就直接两眼发黑失去意识。

当时因为是晚上,篮球场的人流比较少,周围的光线也比较暗淡,没有什么人发现到她。这时候,在校园内的两只流浪狗好奇的跑了过来,似乎感觉在地上的这个人不对劲,于是的不断的拱她的背部,以及隔着口罩舔她鼻子,大概过了一分钟左右,女子被唤醒。

女子醒来觉得不可思议,自己跟两只小狗不熟,也并没有投喂过它们。要是没有小狗们的唤醒,女子这样躺着真无法想象会发生什么事。对此,该女子表示,非常感谢两只小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