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校园 > 正文

高校食堂做黑暗料理“西红柿炒月饼” 标价只要1元!

2022-09-12 22:34:5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安徽芜湖,学校里的小陈中午去饭堂打饭,在选菜品的时候,意外地又发现了一款“黑暗料理”。万万没想到的是,这款料理竟然被一抢而空了,呆住了广大网友。

看到这个奇葩菜品,不得不让人怀疑,除了庆祝节日外,大妈们得负责消化库存吧?食堂负责人给做饭的大妈们下命令:不管你们是吃也好卖也罢,今天必须把月饼清完!

大妈们头疼不已心想:家里月饼已经够多了再吃就要吐了,得让辛苦学习的孩子们一起享受美味。可普普通通的月饼他们怎么会吃,必须来点不一样的才行。

不得不称赞一下食堂大妈们快要溢出屏幕的才华,能想到用西红柿搭配,还给它取了一个非常诱人的名字叫“一轮红月”。

炒软烂的西红柿与切成半圆的莲蓉月饼混杂在一起,在一堆的菜品里面,看起来真的是非常“出圈”,成为最闪亮的极品美食。

为了第一时间宣传饭堂的“黑暗料理”,小陈拍了视频发上朋友圈,瞬间被传爆了。大家都去饭堂抢西红柿炒月饼,都想成为那个“试毒人”。

我想是十五的月饼没有买完,再放下去会过期,为了不浪费,这样处理,倒也两全其美。不过说起黑暗料理,相比之下,西红柿炒月饼不算黑暗料理,这叫“食堂菜系”!武汉大学出过爆炒妙脆角,还有苹果炒西瓜扬州大学有著名的“葡萄橘子黄桃拌白菜”厦门大学:哈密瓜炒苦瓜,上海华东师范:玉米炒葡萄,所以说,最牛的菜,还得是食堂菜系啊!

此事一出,迅速引起了热议,网友纷纷留言

有网友表示:浪费的是月饼还是西红柿?这样的菜他自己会吃吗?是不是眼瞅着中秋过了,月饼还没卖完,就让学校的学生去消化最终都是学生承受了所有。

还有网友表示:谁那么有才呢?这该怎么下口,是先吃月饼呢?还是该先吃番茄呢?这该是啥味道啊?真的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别人做不到的!

也有网友表示:高校食堂真是卧虎藏龙,能人辈出,高校食堂大厨技艺精湛,甚至形成了独特的高校食堂菜系,诸如蚂蚁蒸鸡蛋、哈密瓜炒苦瓜等“名菜”,均出自高校食堂大厨之手,真是“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这次的新品“西红柿炒月饼”被学子一抢而空,味道应该很好吧!真佩服高校食堂的大厨!

更有网友表示:据说这道菜当天就被大学生们一抢而空,是真的很美味吗?我觉得不是的,其实被一抢而光的原因估计是便宜,因为标价只要一元!

最后有网友表示:全网都在被这道奇葩菜式刷屏,还说被一抢而空,且不说味道咋样,是不是又甜又咸,这看着很有食欲么,难道不是食堂没卖完的?真应了我婆婆那句话:西红柿可以炒一切啊!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