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60岁男房东给21岁女租客发视频 事后问女租客有什么感受?

2022-09-12 14:42:1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有网友曝光重庆高新区一60多岁男房东给21岁女租客发视频,事后男房东居然问女租客有什么感受,对此有网友建议女租客尽快检查房间内是否有摄像头然后尽快搬离。

据了解21岁的小李毕业后选择留在重庆工作,工作安定下来之后小李打算在附近找了一套住房,随后她在重庆高新区租了一处房子,为了以后交房租以及住房方便,小李加了房东的微信。

据了解小李搬进房子后60多岁的房东显得特别热情,因为对方的年龄和自己的爷爷差不了多少,所以小李就没有特别的防备并告知房东自己系一个人居住。9月2日当天小李收到了房东的信息,让小李不敢相信的是当自己打开微信之后发现60岁左右的男房东居然给自己发了一段视频,起初小李以为对方肯定是发错了,于是小李就一直没有回应房东。

结果让人没想到的是几天后房东居然又发来了语音询问小李看视频的感受,还问“想不想,多少钱一晚”。对此小李认为男房东的行为就是X骚扰,自己一个人居住在这样的房东的家里十分害怕。对此有网友表示小李还是要尽快搬离,毕竟房东手里极大可能留着备用钥匙,如果这样的人起了歹心那后果不堪设想。当然也有网友建议小李应该曝光涉事房屋信息,避免以后再有女生踩雷。

小李的遭遇被曝光后,很多网友也纷纷分享自己的一些遭遇:

短腿鲁班: 我之前的房东给我打电话说阿姨最近不在家,想要送点钱给我花花,我挂了电话转头就打电话给房东女儿说,房东女儿表示不可思议,连夜叫她哥哥回来给老头子做思想工作,还建议我搬走。

白羊座呀: 我房东之前也发过,还暗示我要不要给他做小三,我没理他,后面就不发了。

抱歉不如抱我: 我也是这样,刚搬进来房东一直约我出去喝酒、吃饭,谁都知道啥意思,我哪敢出去啊!很烦!

黄魏怡: 猥琐不分年龄!我家的钟点工阿姨在另外一家干活时,那家雇主七十多岁的公公趁家里人出门,从后面摸阿姨,然后拿两百块钱要给她。阿姨气得要死告诉了雇主,雇主是这家儿媳妇,羞愤交加告诉了她婆婆,她婆婆居然说,这是什么大事,肯定是钟点工勾引老头子。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