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江苏一公司花27万给员工每人发30件礼品 网友:公司真的豪气

2022-09-10 23:38:1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江苏一公司花27万给300名工人送礼:每人30件,年年过节都这样

江苏徐州,一公司花费27万余元,给300名工人,每人发放了30件中秋礼品。公司工作人员刘先生表示,礼品包含啤酒、大豆油、被子、小孩玩具、月饼等,每位员工大概收到900元左右的礼品。刘先生称,工人在公司的地位很重要,公司领导和工人都来自农村,逢年过节送点福利,也是希望工人开心。

网友对此议论纷纷:

一网友表示:公司真的豪气,我能够进去吗?这么温暖的公司,比我们的公司好多了,我们的公司只知道剥削,完全不顾我们怎么想的。

另一网友表示:该公司真的是有心,每个人买了30件礼物,可能很多公司是直接发钱,而该公司打破常规,直接选了30件东西给员工,这可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得出来的。

个人认为: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员工,如果只知道剥削员工,这样的公司是留不住人的,谁都希望待在一个有人情味的公司。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