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网红 > 正文

王大艺的爸爸叫什么名字?当爸爸变成你的班主任

2022-09-01 18:46:1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班主任是自己老爸是种什么体验,这大概会是一辈子的心理阴影吧?

女孩名叫王大艺,原本只是个普普通通的小学生,怎料有天爸爸突然升职,摇身一变成了自己的班主任,从前只需要在家里听老爸唠叨,如今在学校也要接受爱的教育,而被老爸“特殊对待”的王大艺,更清楚体会到什么叫父爱如山体滑坡!

在学校见面时她贴心叫声“爸爸”,结果被严厉喝止,只能立马改口说声老师好!

班里面安排座位时,王大艺一心想要坐前排,结果被老爸要求去了最后一排,原因是一看到女儿就想揍她,为了和老爸每天上学回家步调一致,王大艺总是全班第一个到校,也是最后一个放学的孩子。

老师家访时爸爸被迫一人分饰两角,上一秒还笑嘻嘻,下一秒表情立马严肃,然而妈妈一句话就能让他彻底破功,为了能短暂躲避一天,大艺终于在疫情期间上网课时逮着机会,爸爸在这个屋讲课,她非要去另一个屋子听,虽说爸爸当上自己班主任后,再也没了开家长会和请家长的烦恼!

但王大艺的同学却对她产生了误解,竟然以为门卫管监控的大爷是她老爸,随着王大艺视频越来越火,同学终于知道自己是班主任女儿这件事,于是大家都不愿意到家里来玩了,而最刺激的当属每次考完试,如果成绩不理想,不仅要在班上被批评,回家还得接受好一阵絮叨。

不过王大艺也不能让自己吃亏,仗着这层特殊关系接受同学“贿赂”,偷看老爸桌上的成绩单跟同学通风报信,可谓将人情世故拿捏到极致,王大艺的视频看笑了不少网友,也让他们两年不到粉丝暴涨800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