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校园 > 正文

笑不活了!小学生开学前一天狂补40篇日记

2022-09-01 13:17:2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提到暑假作业,“日记”应该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一种作业形式了,当然老师布置这样的作业,一方面是希望学生们能把暑假作业充实起来,一方面也是为了锻炼学生的写作能力。但是,对于小学生而言,暑假哪里会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况且就算是有,大部分同学也很难做到每天都按时完成,于是临开学前,编“日记”就成了很多同学的一个“挑战”。

山东一位家长分享了自己小学生在开学前一天,花了1个小时的时间,狂补的40篇日志,看完真的是笑不活了,整个主题可以归纳为“赌神”的暑假。

第一篇,我和爷爷打牌,最后我赢了,第二篇,我和弟弟打牌,最后我赢了,第三天,我和奶奶打牌,最后我赢了……,整个家族的人,这个暑假,这位同学好像只干了一件事,那就是轮流和亲朋好友们打牌,而且都赢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