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电馅月饼?女生切月饼切出电线 商家:如情况属实将退款

2022-09-01 13:07:3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临近中秋,舍友返校带来月饼分享原是一件高兴事,但8月30日,广东佛山市民杨女士(化姓)的舍友在分享月饼时,却发现月饼中有一段电线。31日,该品牌月饼佛山区域负责人表示,消费者可发送相关图片反馈情况,如果情况属实,将会进行退款等处理。

8月30日,杨女士的舍友从家里带来了一盒月饼,打算让同宿舍的人品尝。但大家切月饼时却发现,其中一块月饼里面,竟有一段黑色电线。

据悉,该盒月饼中的其他月饼切开后都没有发现这种情况,最终林同学和舍友将该月饼扔掉了。

31日,记者联系上该品牌月饼佛山区域的负责人,对方表示,第一次听说月饼中吃出电线的情况。消费者可以发送相关证据图片反馈情况,如情况属实,他们将退款。此外,他们还会向涉事的店家和生产责任人了解情况,并作进一步处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