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网红 > 正文

“潘周聃,29岁……”让潘周聃爆红出圈,出场表情动作被网友争相模仿

2022-05-15 21:03:2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潘周聃,29岁,硕士毕业于苏黎世联邦理工大学……”这段综艺片段让潘周聃爆红出圈,出场表情动作被网友争相模仿。

据报道,在直播中,潘周聃回忆说录节目时没有意料到会第一个叫他,有些紧绷。而且因为当时被身边两位同学的肩膀挡在了后面,为了不碰到旁边两位同学,就成了大家看到的样子。

数据显示,潘周聃的抖音账号在今年四月份之前粉丝数才不到万人,随着BGM的走红和模仿大潮的兴起,账号粉丝得以光速增长,直至目前已有230余万粉丝。

接受采访时,潘周聃坦言自己还是短视频平台的新人,“人菜瘾还大”,被00后对短视频平台的熟练运用惊讶到了。无论是他发布的视频,还是在模仿视频评论区进行评论,00后们呼朋引伴来围观,硬是把短视频平台玩成了社交软件。

潘周聃不仅以其魔性动作走红全网,他的古诗文短视频也受到年轻群体的喜爱。平日的潘周聃热爱古典文学,“(00后)他们是天然地对咱们的中华文化感到既自信又颇为好奇。”他表示乐于和00后一起探讨研究,感受中华文化源远流长的魅力。

潘周聃表示不想刻意营造距离感,所以自己戏称为“学长”,“我觉得是不宜以‘学霸’自居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