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北京一名41岁的女子晒出和比自己小17岁男友的成长轨迹

2022-08-13 15:25:2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北京一名41岁的女子,晒出和比自己小17岁男友的成长轨迹,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调侃称,只要我们格局打开,男友就还在上幼儿园呢。也有人认为,女孩子勇气可嘉。过好当下!未来不可期。不过还是要祝福他们的相知相恋,一定要幸福哦。

据女子称,一盘算才发现,当自己17岁上大一时,男友还是个小婴儿,也就10斤重。自己毕业后在广告公司当上总监时,男友那时候刚好小学毕业一脸稚气。

女子表示自己在北大读的本科,清华上的硕士,男友出国留学后两人意外邂逅,相知相恋决定相守一生。

有网友称,当下是挺好的,但从长远来看,应该维持不了多久。有时候,并不是谁想找个比自己年纪相差很大的,可是缘分来了,感情来了,彼此也合适,也只能接受这点差异。不过,女大男小以后还是会矛盾显现。女人毕竟老得快,再过十年,各方面成熟的男生选择面挺广,女的呢?

现在女的41还算风华正茂,男的24也是血气方刚,双方都没问题,相信也都是真爱。但岁月不饶人,现实是残酷的,十年后,随着时间的推移,女的不再风华,但男的仍然帅气,还增加了成熟稳重。这时男的还会遇到青春可人、甚至是仙气飘飘的,就像十年前遇到现任一样的,会不会移情别恋呢?

爱在当下也是可以相信,现在说相守一生就有点言之过早了,再优秀自信的女人一旦老了,面对小男友才开始的成熟稳重,也会各种不安。其实男女都是一样的,人心是肉长的,谁也不能免俗。 知道了这个情况,不想接受将来的后果,就要把持得住,就好聚好散。或者把持不住,那就享受当下。本来这是人家的私事,所以无论他们做什么选择,我们都应当祝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