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顾客买7斤螃蟹少3斤 网友:商户被罚3万一点也不冤

2022-08-13 23:26:2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内蒙古的贾先生在辽宁大连某批发市场买了7个螃蟹,商户电子秤显示是3.7公斤。贾先生感觉不对劲,因为别人买12个螃蟹才7斤多。找市场公平秤重新称重,结果才2.3公斤,足足少了1.4公斤。

贾先生称:事后他找到市场管理员,市场管理员准备让商户赔偿三、五千元解决此事,但不准录像。贾先生认为:自己并不是来要钱的。市场管理员应该给涉事商铺开具罚款,并且把有问题的称没收。

消息一经发出,便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众多网友们纷纷议论。

有网友表示道:“这家商户被罚3万一点也不冤,顾客买7斤的螃蟹少了三斤,还差一斤就到一半了。做生意不能这么做的,直接坑一半了!当事人三观非常正确,自己不是来要钱的,而是对这种行为作出处罚罚款,警示教育作用,以防下一个顾客被骗称!”

还有其他网友说道:“这家商户被罚多少都不冤,生意没有这么做的,直接给人家少一半了,你当别人的钱是大风刮来的吗,心也太狠了,名副其实的黑心商家!明知市场有公平秤的情况下,这些商家还敢明目张胆缺斤少两,真是为了挣钱,已经不管不顾了,应该直接清除市场。”

小编想告诉大家,今后,在我们的日常生活消费中,我们要小心消费陷阱,维护自身权益。必要时刻,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大家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下方留言,大家一起讨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