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保姆误扔3枚钻戒价值20万 失主:具有纪念意义

2022-08-11 22:34:0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据上海电视台报道,上海市民张女士在出门游泳后,把平时一直戴着的三枚钻戒脱了下来,随手放在家中的茶几上。到了晚上保姆收拾茶几时,不小心将3枚价值20万元的钻戒当作易拉罐拉环丢进了垃圾袋中。

失主张女士表示,钻戒价值不菲,而且具有纪念意义,是恋爱十周年丈夫求婚时定制的,一定要找到。

随后张女士与丈夫两人,先是在小区物业的帮助下,发现这批垃圾已被运出小区。随后,两人立即赶往上海环境虹口固废中转运营有限公司进行询问。工作人员表示,这批垃圾压缩完毕送往码头,还有半小时就要上船运走了。万幸的是,码头工作人员得知张女士丢了3枚钻戒后,立即组织人员寻找。

面对16吨如山垃圾,多名工作人员不顾气味,穿好防护服,通过铲车将垃圾摊开寻找。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大海捞针”,在箱体最后一批垃圾中找到,3枚钻戒失而复得。

张女士表示,自己很幸运,像被上天眷顾了一样,谁说站在垃圾堆里的人,不算英雄呢!

有不少网友建议,应该给工作人员辛苦费。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