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库 > MySQL > 正文

mysqldump导入存储步骤和其注释

2022-08-01 18:56:4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mysqldump导出存储过程时,会有注释的。但是在用mysql命令导入时,如果不加说明,注释会自动过滤掉。为了连同注释一起导入进去,可以添加--comment参数。
      例子:
      导出存储过程:
      set date=%date:~0,4%-%date:~5,2%-%date:~8,2%
      set v_backup_file_name=xedk_%ymd%_bak.sql
      set v_backup_error_name=xedk_%ymd%_error.txt
      mysqldump -uroot -h292.168.2.154 -P 3308 -p"root" --log-error=D:/DBStruct_%v_backup_error_name% -ntd -R --skip-triggers -f test >"D:/DBStruct_%v_backup_file_name%"
参数说明:
--log-error  将导出过程中的错误日志记录在此参数指示的路径中
-n 即--no-create-db,只导出数据,而不添加CREATE DATABASE 语句
-t 即--no-create-info,只导出数据,而不添加CREATE TABLE 语句
-d 即--no-data,不导出任何数据,只导出数据库表结构
-R  即--routines,导出存储过程和自定义函数
--skip-triggers 导出时屏蔽触发器
-f 强制导出,就算中间有错误也不中断,跳过错误继续导。
test 这里是我的测试库名
总结:该命令就是将test库中的函数单独导出,而不导出表结构以及相关数据已经触发器等。
 
导入:
mysql -uroot -p"root" -P 3308 --comment test < “D:/DBStruct_xedk_2016-10-11_02_bak.sql”  2> "D:/XEDKDBbak/errorDBSturct.txt"
将导出的文件导入到test库中,并且将导入过程中报的错记录在文件D:/XEDKDBbak/errorDBSturct.txt中。

(编辑:错新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