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正文

《神探大战》宣布7月2、3日开启超前点映 刘青云、蔡卓妍、林峯主演

2022-06-22 18:53:4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我是神探,我不是疯子。”6月21日,由韦家辉执导、刘青云、蔡卓妍、林峯主演的《神探大战》宣布定档7月8日上映,并将于7月2、3日开启超前点映。

放眼暑期档,除了《神探大战》,40余部不同题材类型的影片也已列队以待,其中不乏《人生大事》《外太空的莫扎特》《新神榜:杨戬》等备受期待的重量级作品。

与此同时,2022年暑期档总票房已经突破10亿大关。当前全国影院营业率基本稳定在80%以上,随着观众和大片逐渐回归影院,我们有理由对暑期档的市场表现充满期待。

暑期档已定档影片成色几何?作为全年空间最大的档期又将如何进一步释放市场潜力,推动影市整体复苏?

01.题材类型多元 20余部新片列队来袭

目前,2022年暑期档票房排名前三的影片分别为《侏罗纪世界3》、《暗恋·橘生淮南》和《坏蛋联盟》。然而,随着一大批备受关注的国产新片宣布定档,国产电影仍将成为2022年暑期档的重头戏。

纵观已定档的影片,题材类型非常多元,有望满足不同观众的观影需求。

近年来,家庭题材影片如《你好,李焕英》《我的姐姐》等屡创票房佳绩,也让市场对即将于6月24日上映、朱一龙主演的《人生大事》寄予厚望。

《人生大事》作为国内首部殡葬题材电影,讲述殡葬师三哥与孤儿小文之间超越血缘,彼此救赎的感人亲情故事,目前点映评分达到9.7分,点映+预售票房已突破2000万,有望成为暑期档跑出的第一匹“黑马”。

新主流影片方面,与《烈火英雄》相似,《惊天救援》同样聚焦消防员群体,由杜江、王千源、佟丽娅等主演,将更全面地展现消防员面对“全灾种、大应急”的任务需求,挺身而出的故事。

《你是我的春天》由陈道明总监制、黄渤监制,周冬雨、王景春、赵今麦、黄晓明等主演,阵容亦十分强大,但随着观众对抗疫题材电影要求不断提高,想要复制《中国医生》的成功,需要更过硬的品质。

喜剧类型也相当抢眼,由陈思诚自编自导,黄渤、荣梓杉等主演的《外太空的莫扎特》集喜剧、奇幻、家庭元素于一身。作为“外太空三部曲”的序章,陈思诚曾表示希望打造一个影响几代人的“萌王”形象。

同样由黄渤主演的喜剧片《学爸》则将视角对准社会热议的“鸡娃”话题,展现一段爆笑的“幼升小”求学奇遇记,不禁令人联想起2019年暑期档的电影《银河补习班》。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