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正文

《侏罗纪世界3》6月10日正式上映

2022-06-07 23:23:27
字体:
来源:湖北日报
供稿:网友

影院和影迷期待已久的“拯救大片”来了,《侏罗纪世界3》将于6月10日正式上映。

5月31日,《侏罗纪世界3》举行武汉首映会,吸引众多影迷到场。《侏罗纪世界3》武汉城市特色海报也惊艳亮相:全新恐龙镰刀龙和老朋友霸王龙霸气登临武汉黄鹤楼、光谷“马蹄莲”大楼、绿地中心,武汉专属“小龙虾”更添几分火热!武汉首映会上,电影正式放映前,深受观众喜爱的“欧文夫妇”饰演者克里斯·帕拉特与布莱丝·霍华德特意录制了中国独家问候视频,亲切问候中国影迷。

“绝对称得上侏罗纪系列的天花板了”,这是大多数人观影后的评价。作为侏罗纪系列的终章,《侏罗纪世界3》的全新恐龙盛宴、两代卡司强强联合与超震撼视听盛宴,在预告片里已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一位影迷表示,观影前一直很好奇两代地球霸主的斗争会走向怎样的结局,“真的太精彩了,但也很出乎意料,最主要新的恐龙都好酷!之前看到网上的消息,果然还是得在影院看。”

《侏罗纪世界3》最夺目的亮点无疑是恐龙阵容,电影中共有27种恐龙登场,更有10种前作中未曾出现的全新恐龙,一位影迷说:“我印象最深的是南方巨兽龙,压迫感真的太强了,我隔着银幕都差点窒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