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8023婚检什么意思?不接受8023是什么意思?

2022-06-28 22:20:5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最近很多的人都在询问“8023”是什么意思呢?8023轻看是一则再简单不过的数字,但是在8023的背后,却有着与众不同的意义,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1、不接受8023的意思是不接受男方调查自己以往的感情经历,8023是数字手势物语love的意思。有网友认为不接受8023的意思是不接受发生性关系,这种理解是曲解。

2、不接受8023是独立女性的爱情宣言。很多女性打出未婚,九价已打,不要彩礼,接受婚检但不接受8023。意思是本仙女没有结婚,身体健康,经济独立,洁身自好,可以通过婚检来检查自己身体的纯洁,但不可以过问感情经历,毕竟受过的伤,爱过的人是心中永远的痛。

3、8023是最近流行的网络用语,8023代表的基本含义是LOVE,是一种手势物语。8把左手大拇指和食指叉开,竖放代表L;0代表O;2叉开食指和中指代表V;3叉开中指、无名指、小拇指,横放代表E,合起来就是LOVE。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