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NBA:76人队和独行侠队回到主场,分别战胜热火队和太阳队

2022-05-07 23:38:4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2021-2022赛季美职篮(NBA)6日迎来季后赛的两场对决。此前同样以0:2落后的76人队和独行侠队回到主场,分别战胜热火队和太阳队,将各自系列赛总比分都扳成1:2。

因伤缺席了系列赛前两场的恩比德选择在主场复出,他的回归给76人队打了一针强心剂。首节凭借哈登的出色发挥,76人队以21:17领先。次节76人队乘胜追击,一度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此后热火队在巴特勒的带领下发起反击,半场结束前他们将比分追至34:41。
5月6日,76人队球员恩比德(右二)在比赛中传球

下半场双方展开对攻,76人队率先发力再次拉开分差,但巴特勒很快予以回应,他连续上篮得分帮助热火队紧咬比分。末节热火队遭遇得分荒,76人队抓住机会打出7:0的小高潮,分差重新来到两位数,此后热火队再难组织起有效反击,最终76人队以99:79取得一场大胜。

此役,76人队恩比德砍下18分11个篮板,哈登得到17分8个篮板。热火队方面,巴特勒拿下33分9个篮板。

回到主场的独行侠队同样迎来背水一战,首节他们在开局相对被动的情况下及时找回状态,布伦森独得10分,帮助球队取得29:20的领先。次节独行侠队始终保持着10分左右的优势,直到节末保罗连得5分帮助太阳队将分差追至7分。
5月6日,达拉斯独行侠队球员东契奇(中)在比赛中上篮

易边再战,太阳队进攻状态依旧低迷,而独行侠队则在东契奇的带领下轰出18:5的攻势,一举拉开比分。末节太阳队再次发起反扑,一度将分差缩小到9分,但独行侠队很快稳住了局势,最终他们以103:94拿下一场关键胜利。

本场比赛,独行侠队东契奇砍下26分13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布伦森贡献28分。太阳队克劳德砍下19分,布克得到18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