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C罗豪车排队7小时也没加到油:每人限加30英镑的油

2021-10-04 23:40:5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目前为止,英国超过四分之一的加油站仍然无油正常供油。

英国石油公司在伦敦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英国1200个加油站的大部分仍可正常供油。但在过去两天,记者发现约有30%的加油站没有足够的汽油供应,主要因为他们的石油需求量也大大增加。

外国媒体报道称,有网友拍到足球巨星C罗乘坐的豪车宾利,前往加油站加油,但苦等了7个小时,却一滴油都没有加上,只能空手而归,没能给他的豪车宾利加上油。

记者表示:“即便C罗是巨星很有钱,但他也和我们一样,他的司机们等了好几个小时也加不上油!”伦敦的一家加油站还贴着“每人限加30英镑的油”的告示。

许多群众为了能加上油,已经等待排队长达数英里,当地居民甚至等待半天,才为爱车加上了油。有人试图插队,然后跟着油罐车进入加油站,导致秩序紊乱!由于供油不足,很多加油站不得不暂停营业。

一些球迷纷纷留言调侃,“C罗太难了!如果情况长时间一直都加不到油,不知道近期C罗是不是要跟保镖们,乘坐公交去球队基地训练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