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2021年中秋、国庆假期,放假安排已出炉!

2021-08-20 12:31:4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过完八月份一波节日和假期就要来了!据中国政府网8月19日消息,2021年中秋、国庆假期,放假安排已出炉!

中秋节:9月19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3天,9月18日(星期六)上班。

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上班。

在我们放假期间不管去哪里,我们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护,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当很多网友看到这一幕的时候,网友aaf0f6e说:中秋节放假了吗?本来周末就是2天,补一天放3天,不就没放哦……

更有不少网友表达出了自己的想法,网友兆怜99说:个人认为该放假就正常放假,该上班就正常上班,逢该放假的节日是周末的就工作日放假,不要调来调去。现在有疫情的,假期搞那么长又没有办法旅行。

也有不少网友提出了质疑,网友应夫vh说:这中秋节假期,还倒贴一天!18号19号本来就是双休,21号中秋放假,可以理解18号假调到20号连休!为什么26号要上班呢?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给出了一些建议,网友一个人的生活品味说:强烈建议象这种假就不要调,就是正常双休加假日当天休息就行了,免得伤神!

不知道你对这件事情怎么看呢?你认为这样放假合理吗?感谢您的阅读,如有不妥之处,愿您留下宝贵的建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