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霍尊:女人就该有女人的样子 陈露晒霍尊聊天记录

2021-08-12 20:24:1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本来大家以为陈露不会再曝光霍尊的事情,可是这位女孩太伤心了,要是不曝光他的话真是愧对大家,毕竟霍尊做的事情太令人痛恨了,所以陈露也许是为了很多网友和粉丝再次曝光了霍尊的聊天记录,大家看到后简直是无法相信这位人面兽心的家伙背后竟然做出这么不堪的事情。

从陈露晒出的聊天记录大家可以看到霍尊说的话简直是不堪入眼,文中晒出了许多聊天记录,信息量简太大了,我们就简单地提炼出最精简的话来分享一下,霍尊:“女人就该有女人的样子,要是这个样子,我会把她打死”、“我断定我会出G”、“男版乘风破浪这种,会把自己变low。”“我特别不喜欢乘风破浪的姐姐这种,我是音乐人,艺术家。”“不玩女人怎么玩音乐”。

当然了还有很多其他的内容,霍尊还疑似说:我的身份也不允许我找别的女人来逼他跟我提分手,用“琵琶精”“古筝精”“笛子精”意淫不知情女性“透的时候心理上加分。看完真的大受震撼。从他的聊天记录中不仅看出霍尊不仅是一位渣男,还是一位人品非常渣的歌手,看不起别人,真是令人心碎。

观众和网友看到这样的吴尊也是纷纷大呼:是谁给了霍尊先生这么大的底气?霍尊先生明明扮演了现代版的陈世美角色,但对女友陈露的质问回复的竟然这么正义和大义凛然!简直是无语至极!为什么在咱这,娘娘腔的所谓艺人能如此猖狂,为什么他们做起令人不齿的事情来这样有恃无恐和理直气壮?这难道不值得我们深思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