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无才绣花枕头是谁?霍尊聊天记录曝光

2021-08-12 20:08:2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霍尊通过工作室发布了一封手写信,看似是道歉,但其实对陈露没有一句歉意。他不痛不痒的文字,被网友吐槽了一晚上。

陈露在等霍尊一个道歉,还给他发微信,结果对方没有回复。于是陈露又发了一篇长文,贴出霍尊的聊天记录,曝光霍尊屏幕背后的真面目!

陈露曾控诉霍尊不忠,这次在聊天记录中,曝光了证据。霍尊在群聊中大谈和陈露的感情,说“这样下去我肯定会出g”,还说希望露露提分手,“我的身份,也不允许别的女人来让她跟我提分手”,表达对陈露的厌倦,并炫耀在私人影院的故事,惹其他群友羡慕。

霍尊在群聊内大谈自己的约会经历,丝毫不觉得愧疚,各种文字描述十分辣眼睛,对陈露没有丝毫尊重。

另外,霍尊还瞧不起陈露的父母,觉得自己身份高,陈露配不上,说自己和陈露不是门当户对,和陈露的父母不在一个层面上。记得陈露说过,当初霍尊不出门的时候,是她陪他走过来,给他买衣服,如今红了就飘了,典型的忘恩负义。

霍尊对婆媳关系也采取懈怠态度,觉得自己妈妈说的都对,让陈露要懂事,即便妈妈斥责陈露,也让陈露当作长辈的善意,十分大男子主义。

重点是,霍尊还吐槽了《披荆斩棘的哥哥》,说“这个秀是内定的”,“在座的都是垃圾”,“会把自己弄low”,根本看不起其他32位哥哥。还吐槽了“一个无才的绣花枕头”,拿了最佳原创歌手奖,填的是小学生级别的歌词,至于是谁,网友正在扒。

网友发现,霍尊疑似内涵的是王源。18年初霍尊参加《我是歌手》,王源也正是18年初获得了“年度最佳原创歌手奖”。

在陈露把歌手的图片打码了,但网友根据打码的图片,找到王源的图片,发现两张图很相似,都是深蓝色背景,人物高度也差不多。

看到这里,王源粉丝已经炸锅了。根正苗红的少年王源,怎么也比他强!王源出道多年,没有绯闻,专心做音乐,出国留学学习音乐,自己作曲写词,发表了《十七》《姑娘》《骄傲》《世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等歌曲,还出圈了,对音乐虔诚敬畏,而霍尊只有一首出圈的。

而且这种背后诋毁他人的行为,真的很low,有本事就拿出实力,正面pk,背后嚼舌根,很没有气度。

另外,霍尊还说自己不喜欢《乘风破浪的姐姐》,说自己是音乐人,艺术家,不想把自己弄成练习生一样,整一个炒回锅肉似的男团。言辞中对《浪姐》和《哥哥》都是轻视态度,对两个节目极其不尊重。

总的来说,霍尊对女生很不尊重,他的言论自大自狂,还有暴力倾向。

以上就是陈露曝光的聊天记录,从霍尊写小学生作文起,她的最后一丝隐忍也没有了,给他的备注也变了,可见她已经看透了。

嘴上说不喜欢“回锅肉”的霍尊,还是参加了《披荆斩棘的哥哥》,一边享受节目红利,一边背后嚼舌根,很没有礼貌。

《披荆斩棘的哥哥》为了彰显仗义,没有剪掉霍尊的部分,在刚刚播出的节目中,霍尊的片段依然在,还获得了小组第一名。节目组是有多想挺他?

这就是节目组力捧的选手,背后是这么评价《哥哥》的,如果这都能忍,只能说节目组大度。

当然,以上都是陈露曝光的聊天记录,霍尊还没回应,或许还有转机。希望网友们理智吃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