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第二个仝卓?张哲瀚曾自曝妈妈私下约见主考官

2021-08-12 19:56:2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8月12日,有网友扒出当红小生张哲瀚曾自曝有高考舞弊的行为,吐槽他是仝卓2.0。

当时,张哲瀚在节目《非常静距离》中提过家里人甚至整个家族的人都反对张哲瀚学艺术。在张哲瀚用了一系列很刚的行为反抗后,妈妈终于妥协了,甚至还卖了房子支持张哲瀚上艺术培训机构。

看到这里,不少人都被张哲瀚妈妈的行为感动了,不过大家都忽视了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地方。张哲瀚在节目中透露,自己的艺考成绩一直都比较靠后,看似考好大学是无望了。后来张哲瀚的妈妈认识了上海戏剧学院的主考官,在正式的艺考前张哲瀚妈妈带着张哲瀚私下约见了老师。




当时老师看了张哲瀚的表现之后直言他“没戏”了,因为他的台词功底根本不行。

不过,张哲瀚表示,事后主考官还亲自打电话告诉张哲瀚妈妈,让张哲瀚什么都不用学,直接考上戏就好。听到主考官这番话后,张哲瀚和妈妈都长舒一口气。


















一直以来,艺考被吐槽“水”很深,给人感觉只要有点财力和权力,好学校任挑。这样的说法肯定是有夸大成分的,但从仝卓、张哲瀚的自曝中大家也可以知道有不少人喜欢走后门,钻考试的空子。

还希望有关部门能严查此事,警醒有类似想法的人,不要投机取巧,踏实学习才是正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