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马龙奥运5金成为历史第一人!

2021-08-06 22:01: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8月6日,中国军团拿下东京奥运乒乓球男团冠军。中国乒乓球男团3-0战胜德国队,夺得金牌。从鞍山小马到龙队,如今马龙最想对自己说:马龙,你的美丽人生,才刚刚开始!恭喜!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男乒自奥运会设立男子团体赛以来包揽了全部的金牌!

1959年世乒赛,容国团获得男单冠军,成为中国第一位世界冠军[乒乓网太阳目标原创]。这期间,涌现出容国团、庄则栋、徐寅生、李富荣等高手,获得了1961、1963、1965、1971年四次世乒赛男团冠军,日本获得1967、1969年两次男团冠军,中日争霸,中国胜利,日本衰落。

现在激动人心的奥运会已经接近尾声了,202东京奥运会在乒乓球比赛小项目设置上只有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合双打,没有设置女子双打和男子双打两个小项,因此也就不会有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冠军。

乒乓球男团德国淘汰日本进决赛比分是3比2。德国老咔得了两分,混双得了一分。第35金!中国队获乒乓球男团金牌,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团决赛。马龙奥运5金历史第一人, 赛后马龙 ,樊振东 与许昕 三人和男队主帅秦志戬指导一起举起了国旗,默契,付出以及许多人默默的牺牲,才有了今日的冠军!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