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知识库 > 计算机 > 正文

同一工作组的计算机资源共享设置

2021-06-20 18:12:3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在 开始--程序--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计算机管理--本地用户和组--用户 下开放 guest用户


2:在 开始--程序--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用户权利指派 下找到:(1)、“从网络访问此计算机”在里面添加guest用户。(2)、“拒绝从网络访问这台计算机”将里面所有的删掉。 


3:如果有XP系统,还可以更改以下设置: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安全选项下将“网络访问:本地帐户的共享和安全模式”改为“经典-本地用户以自己的身份验证”

4:如果系统是空密码,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安全选项下,找到“账户:使用空白密码的本地账户只允许进行控制台登录”项,停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