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正文

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吴京张译红毯让C位,低调帅气超接地气

2021-06-12 22:53:2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6月11日晚,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举行开幕式红毯,一众电影人盛装亮相,包括:张艺谋、陈凯歌、徐克、林超贤、管虎、张涵予、吴京、张译、李晨、甄子丹、谢霆锋、胡军、刘烨、雷佳音、郑恺、韩庚、包贝尔、刘昊然、朱一龙、吴磊、倪妮、袁泉、周冬雨、张子枫、关晓彤、文咏珊、邓家佳等。

无独有偶,这次上海电影节红毯合影,有两位一直在让C位。

  一位是吴京,他和张涵予以及提前同行合影的时候,主动站到一旁,这是谦让的做法。

  另一位是张译,他不但把C位让给年轻人,还在现场一直指挥大家要怎么站、往哪看,看得出来,很照顾这些年轻后辈了。

其实,到了他们这个咖位,站到C位对他们来说太容易了,但同时也没有那么重要了。实力摆在那里,难道没站C位,大家就会忽略掉他们?显然并不会。

  只不过,把更多的机会给年轻人,这也是一种提携方式吧。一身黑西装低调帅气十足,网友:超接地气!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