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TANK标坦克300正式下线,有没有惊艳到你?

2021-06-21 23:41:5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独立之后的长城坦克有了自己的专属标志,如今各位期待已久的坦克标坦克300终于正式下线了,来看看坦克标的坦克300是否惊艳到了你。

现在就是各花入各眼了,WEY标的坦克显得更加精致,有那么一丝的绅士感觉。而坦克标的坦克300则是更加浑厚,给人一种力量感。有网友说坦克300虽然定位硬派越野但是使用场景更多的是在城市,所以WEY标的要更符合定位一些。也有人说坦克这名字就应该配上足够硬实的坦克标,才能真正地彰显硬派身份。

方向盘这个标志这块车卖场倒是认为这个坦克标看起来要更加协调和耐看一些,别说这圈镀铬装饰条还真的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不然一个坦克标摆在那就有长城标摆在上面的感觉了。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人喜欢WEY标有人喜欢坦克标,不过呢需要说明的是上海车展以后订的坦克300就都是坦克标了,曾经有曝光显示坦克300还可以选装WEY标,目前看来不大可能了。

  各位觉得WEY标和TANK标哪个更好看一些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