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太阳4-0横扫掘金!约基奇遭驱逐

2021-06-14 13:49:3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4-0!谁也没想到的是,在西部半决赛太阳与掘金的系列赛中,比赛会呈现一边倒的走势,保罗在这轮系列赛中,再次展现了他联盟顶级控卫的能力,不但能串联起全队的进攻,自己得分也是手到擒来。在今天与掘金的第4场比赛中,保罗在第3节连续6次中距离干拔得分,单节轰下了12分,彻底是将约基奇打崩溃了。

随后约基奇凶狠的对佩恩犯规,结果被裁判吹了一个二级恶意犯规,将他驱逐出场了,没有了当家核心,掘金一度被拉开了16分的差距,尽管末节掘金的角色球员曾一度将分差追到只有4分,但关键时刻保罗连得5分基本杀死了比赛,最终胎压125-118再次击败了对手,他们成为1984年来首次连续击败上赛季西决2支球队的球队,也是首支连续10年无缘季后赛后直接杀入分区决赛的球队,保罗成为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全场比赛他19投14中,狂砍37分7助攻,个人也是第2次杀进了西决。

  上赛季还无缘季后赛,没想到在引进了保罗之后,太阳就一飞冲天,连续击败了上赛季的西部冠亚军球队,虽然也有球迷认为对方的阵容核心受伤,给了太阳一定的机会,但不可否认的是,保罗的到来,给这支球队带来了质的变化和飞跃,让这支年轻的球队,仿佛是换了一个强有力的发动机,让他们有机会在季后赛中走的更远,保罗在火箭队时签下了4年1.6亿美元的大合同,所有人都认为这是个溢价的合同,但3年换了3支球队,保罗全部将他们带进了总决赛,常规赛装死的大佬,一到季后赛就迎来大爆发,这样的保罗谁还敢不服?

  赛后,保罗也是显得非常的激动,他很大度的感谢了队友和家人,他直言“我非常感激我的家人和队友,几年前,外界就认定我会失败,你不能这么做。”的确,在17-18赛季的西部决赛中,保罗因为拉伤了大腿,最终无法出战最后2场比赛,火箭也是惨遭勇士的逆转,无缘总决赛。保罗此后的赛季,一直饱受伤病的质疑,他的状态也是大幅下滑,让外界有了更多的质疑声音,但一旦到了季后赛,保罗还是展现了他的好胜心和强大的个人能力。

  谈到自己经典的中距离干拔,保罗也是一脸的兴奋,他表示:“这对我很重要,在我之前还在快船的时候,那会联盟流行防守挡拆时收缩防守,这样中距离就是空位的机会,所以那时候我就决定好好利用这一点。”全场比赛,保罗19次出手没有1次是3分球,几乎全部都是中距离的干拔,这样的得分方式有些复古,但是非常的有效,让掘金非常的头疼,可以说这轮系列赛掘金是输给了保罗,那个熟悉的圣保罗。

  保罗的超神发挥,也是让杨毅再次被打脸,此前他在一档节目中直言,保罗只要得分超过30分,掘金就会赢下比赛,但不幸的是,这场比赛保罗狂砍37+7,他却带领太阳4-0横扫掘金。虽然已经超过了36岁,但我们相信,有了这样出色的发挥,保罗下一份合同的年薪不会低于3000万美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