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微信 > 正文

微信炸屎特效上线 网友:满屏的粑粑真可爱

2021-05-26 18:52:1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张小龙,永远的产品经理之神,在微信开发炸屎功能!

5月26日,iOS版微信更新至8.0.6版本,微信表情又带来了新的彩蛋。其中一个是,一个人先发“爱心”表情,另一个人也发“爱心”表情,就会触发满屏特效,两个“爱心”合二为一,然后满屏的爱心花瓣洒落。

而另一个满屏特效是,当一个人发了“便便”表情后,另一个人发“炸弹”就会出现“炸屎”的满屏特效。

对此,有的用户觉得这个彩蛋“很有意思啊,挺可爱挺有趣的”,也有用户觉得这个满屏“炸屎”的特效非常恶心,甚至建议微信“没有创意就不要更新”。真是直男程序员的恶趣味!

对此,微信产品经理表示:19年寒窗苦读,清华毕业,万中挑一进入大厂,加入了最精英的微信团队,最后做了一个炸屎功能。

笑死!有的清华学子在做炸屎 ,而菜鸡们在研究怎么炸屎。不过这种无聊的功能可以再多来一点,看似无聊,但至少还得有个能陪你一起无聊的伴才行~

微信每次更新都搞得花里胡哨的,一会新增炸屎的,一会新增拍一拍炸一炸功能的,只想问问张小龙:

1.啥时候新增双向删除好友的功能?

2.啥时候新增发朋友圈可以放动图的功能?

3.共同好友点赞那个功能能不能不显示?

4.什么时候能置项朋友圈?朋友圈内容什么时候可以分类刷?

微信产品经理:你们的需求我都知道,但我就是不做,哎,我就是玩儿~

虽然说这项功能没有什么实际作用,但却是微信表情联动的开始,估计不久之后,微信还会推出更多表情包联动。

你觉得“炸屎特效”好玩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