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QQ > 正文

如何在qq照片墙拼图

2020-10-05 18:36:0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图片切割方法

  ​要想弄照片墙首先需要切割图片。图片分为八份!需要切割工具。这里为大家提供一个很方便实用的下载地址:www.CuoXin.com/softs/64291.html !下载完成之后解压!点击下图标记的按钮

怎样在qq照片墙拼图 三联

  ​不过这个软件需要NET2.0的支持。如果没有​net 2.0就会出现下面的提示信息!

 

  ​这里net2.0的软件我也已经上传到我的百度网盘里面。大家可以下载点击下一步安装即可。net2.0的下载地址:www.CuoXin.com/softs/17223.html

 

  ​安装完net2.0之后软件即可运行。运行之后点击右上角的选择图片按钮,然后把你想要切割的图片选择进来进行切割!

 

  ​选择好图片。然后点击切割!

 

  ​切割完成之后会自动的​跳转到图片的保存地址。这些就是切割好了的照片墙的拼图了。

 

  qq照片墙拼图展示方法

  ​这里拿安卓QQ才演示把。我们登录手机QQ!然后在动态里面点击我的名片。

 

  ​然后在我的名片里面选择立刻上传。

 

  ​这里会有两种上传方式。一般我们可以先把照片放到手机相册里面。然后点击本地相册上传即可。

 

  ​然后我们按照顺序上传。而且只能一步步一张张的上传。比较麻烦!而且不能传错不然传错了拼图就不好看咯。上传成功之后效果图如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