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QQ > 正文

QQ空间 黄钻邀您1元享100%有礼活动 1Q币抽得3天黄钻 抱枕 无人机等实物

2020-10-05 18:24:0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QQ空间 黄钻邀您1元享100%有礼活动。1Q币抽奖得3天黄钻、豪华版抱枕、iPhone6、大疆无人机、华为荣耀6plus等实物。和我们今天刚发的1Q币抽奖得绿钻活动差不多。不过黄钻这个基本上都是3天的!

参与活动:

1、手机QQ扫码参与活动

2、活动截图以及活动规则

 

3、小编测试截图,1Q币中了3天黄钻。【不限制购买次数,抽奖资格可累计

 

4、3天黄钻是秒到账的。

活动规则:

1.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5月31日。

2. 活动期间用户可支付1元购买1次抽奖资格,不限制购买次数,抽奖资格可累计。

3. 活动中所获得的100元礼品卡有效期至2015年6月30日。使用前需登录大众点评网 “礼品卡充值页面”,输入卡号密码(CDKEY中下划线前面的是卡号下划线后面的是密码),点击充值将礼品卡充入账户中。

4. 活动中所获得的实物奖将于活动结束后的15个工作日内安排邮件,请“完整填写地址”以便奖品邮寄。

5.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所有。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