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优化推广 > 正文

新站做百度优化的一些问题

2020-09-12 12:53:0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百度优化过程中,会有很多问题,它不太稳定,而谷歌相对却稳定的多,但是百度也有它的考虑吧。老站与新站在百度里面有相当大的差别。


    我个人其实挺喜欢百度的,因为他想对简单的多,没有谷歌优化那么复杂。那么今天说说新站在做seo优化的时候,哪些是值得我们关注的。


    1、新站不宜太急。我在做网站的时候,大概2个月之后才开始查看关键词排名,原因是大多数新站刚开始在百度并不会得到很好的排名。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符合百度优化的标准,去慢慢做。基础一定要稳。


    很多人会出现第一个月或者20天内,怎么做都没有任何效果,这个我们是可以理解的,我们不需要关注这些,只要你做,严格的执行,排名只是早晚的事情,你做的每一个动作,其实百度都看在眼里了,他没有给你排名,是看你能坚持多久,只要他感觉你是真的想做好这个网站,那么你的排名很快就会得到恢复


    我做过很多的站,刚开始怎么做都没有排名,但是突然有一天你会发现他直接排名到首页了。为什么?其实在你整个过程中,百度都在计算你的算法,你的排名一直都在,只是没有显示而已


    2、百度快照倒退。这个太正常了,甚至出现过你site是一个快照,搜索结果快照又不一样的情况,这个我们不用管,继续做,他会正常的。


    3、百度今天第一页,第二天又不在了?纯属正常,谷歌可能是固定一个星期排一次名,但是百度可能1个小时要排名几次,不用太在意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