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物 > 正文

沈晖:未来3到5年,威马汽车将投入200亿打造智慧汽车

2020-09-09 22:34:3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9月9日,威马汽车发布了IdeaL4全新科技战略,以最终形成“人-车-环境” 相互融合的智能科技生态圈。威马还宣布联手高通、百度、紫光、芯鑫等合作伙伴组建造车最强智能盟友。


据了解,IdeaL4全新科技战略意在加速5G及L4技术等在智能汽车上实现快速落地和量产等目标,基于此,威马发布了由Intelligent Cockpit(智慧座舱)、Digital Architecture(自研数字化架构)、EIC(平台化三电系统)、Autonomous Driving(自动驾驶)组成的全新科技战略。

值得一提的是,在自动驾驶方面,威马表示将采用“降维”策略,将L4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逐步下放,推动高级自动驾驶前装量产,使L2+级自动驾驶逐步成长为L4级别。

威马创始人、董事长、CEO沈晖表示:“ IdeaL4技术战略的目标是打造新智能美好出行生活‘四大件’。未来3到5年,威马汽车将投入200亿人民币,打造符合中国用户喜好的‘EC出行智能终端’,制造出具备万物互联(Everything Connected)的智慧汽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