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微软发布Windows10 v2004更新:修复大量Bug

2020-09-09 22:37:5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今天,微软针对v2004(5月更新)发布了新的Windows 10更新,而更新中修复了大量Bug,同时还优化后台性能。

在安装累积更新KB4571756之后,系统版本号升至Build 19041.508。用户可以在升级之后,在开始菜单中输入 “Winver” 命令查看版本号。

本次累积更新引入了几项值得关注的改进,首先是安全方面的改进。在使用鼠标、键盘、手写笔等输入设备,以及Windows基础操作的时候安全性有所提高。更重要的是提高了微软Office生产力套件中存储和管理文件的安全性。


在本次累积更新中,还为 Windows kernel, Windows存储和文件系统,Microsoft脚本引擎等核心组件带来了安全修复。

在本次累积更新中存在一个已知问题,不过这并非是新问题,在此前版本中也存在。微软解释道:“日文或者中文的微软输入法编辑器(IME)用户在尝试各种任务时可能会遇到问题。你可能会出现输入问题,收到意外的结果,或者可能无法输入文本。”

此外,该累积更新还修复了用户代理和基于 HTTP 的内网服务器中关键漏洞。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