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发 > Apache > 正文

Apache服务注册和删除的方法

2020-09-12 12:34:2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Windows平台运行Apache服务器,需要将Apache服务添加到“计算机管理"-"服务"当中,Apache服务注册添加方法如下:

1.进入Apache/conf目录,用记事本打开httpd.conf文件,找到Define SRVROOT “/Apache24”这一行,将其修改为Apache文件夹所在的目录,保存修改。



2.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命令提示符”,键入命令进入Apache文件目录下的bin目录,输入命令“httpd.exe -k install -n Apache”,回车,提示安装成功。



3.运行services.msc,查看系统服务列表。



4.删除服务,运行“命令提示符”,输入“sc delete Apache”,提示“删除服务成功”,重启电脑,再次查看计算机管理-服务,Apache在服务列表中看不到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