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帮助中心 > 正文

服务器租用托管,机房的关键

2020-06-20 23:26:4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不管是服务器租用还是托管,除了服务器之外,我们还应该考虑放置服务器的环境。如今IDC数据中心业务全国各地众多,大大小小的机房比比皆是。那怎么选择IDC服务器机房呢?

首先网络资源丰厚,包括物理线路、带宽资源、互联互通性能、可扩展性等等;其次是机房的设施设备,包括:电力、安保监控、温度控制、湿度控制等这样的条件才能决定机房的级别;然后机房的带宽,这个不用多说,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考虑;还有机房的线路,这个主要看用户自己的选择,有网通,电信,还有双线BGP机房等等。这些都是选择机房的重要因素。

错新网在广州东莞、深圳,还有香港分别都有机房,在深圳有多线BGP机房,服务器的租用托管任君选择。错新网机房服务器保持24小时在线不间断,365天持续工作;在温度、湿度、防尘等方面都有严格要求,保证服务器在稳定的环境先运行,不受影响;机房驻有专业的IT运维工程师,全年7*24小时值班。

错新网为用户提供:服务器托管和服务器租用、机柜出租、带宽出租、机房建设、机房代维等,最大特色是可以为企业量身定制网络接入方案和专属网络产品,提供服务器集群高防、服务器及云主机的代维等,为客户提供各种网络应用的解决方案,透过我们的技术与服务,以配合各公司的高速发展。

本文来自错新网:http://www.CuoXin.com/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