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CMS建站 > 动易CMS > 正文

4.03在2003SP1下出现Service Unavailable的解决方法

2020-05-19 18:52:5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Windows2003sp1 在默认的安装下,会自动打开DEP(数据执行保护)为所有程序。这里我们可以在我的电脑>>系统属性>>性能>>设置,也就是设置性能选项的地方,打开第三项,“数据执行保护”这项,默认选择是为所有程序执行数据执行保护。我们应该选择第一项,也就是只为要害的Windos程序执行保护。这时会提示你重启电脑。重启电脑后。再运行网站,你会发现,4.03所有的问题全部消失了。测试时用了很多版WIN2003SP1,包括英文的数据中心版。都通过运行。

原因是4.03的PowerEasy.dll。有跨内存执行为。被2003SP1的DEP将某些内存位置标记为“不可执行。造成网站不能运行出现Service Unavailable等错误。

了解数据执行保护

数据执行保护 (DEP) 有助于防止来自病毒和其他安全威胁的损坏,这些安全威胁可以通过在仅应该由 Windows 和其他程序使用的内存位置上运行(执行)恶意代码来发起攻击。这种威胁可以通过接管由程序正在使用的一个或多个内存位置而造成破坏。然后,它会传播和损害其他程序、文件甚至电子邮件联系人。

与防火墙或防病毒程序不同,DEP 不会防止有害的程序安装在计算机中。然而,它会监视程序以确定程序是否安全地使用系统内存。为此,DEP 软件可以独立工作,也可以与兼容的微处理器协同工作,从而将某些内存位置标记为“不可执行”。假如某个程序尝试从受保护的位置运行恶意或非恶意代码,DEP 会关闭该程序并通知您。

DEP 可以利用软件和硬件支持。要使用 DEP,计算机必须运行带有 Service Pack 2 (SP2) 的 Microsoft Windows XP、带有 Service Pack 1 (SP1) 的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或者基于 x64 的 Windows Server 2003 或 Windows XP 操作系统版本。单独使用 DEP 软件即可有助于防止特定类型的恶意代码攻击,但要充分利用 DEP 所提供的保护功能,处理器必须支持“执行保护”。这是一种基于硬件的技术,目的在于将内存位置标记为“不可执行”。假如您的处理器不支持基于硬件的 DEP,那么最好升级到可提供执行保护功能的处理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