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微信 > 正文

企业微信怎么创建班级? 企业微信班级群的创建方法

2020-03-11 00:17:1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使用企业微信可以创建班级群,对班级进行管理,该怎么创建班级群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一、企业微信电脑端

1、打开【电脑企业微信客户端】,选择左侧的【菜单】,找到【班级群】。

2、点击【班级群】选项,在弹出的对话框里面选择【创建班级群】。

3、接下来根据提示选择自己对应的【年级】,找到对应的【年级】。

4、然后选择右下方的【确定】,班级群名称可以在创建以后进行【修改】。

5、点击【创建】选项就有班级群了,可以在【家校通讯录】进行管理。

6、创建以后点击右上方的【添加】菜单,邀请其他人加入到班级群。

7、点击下方的【直播】就可以开启群内直播,在直播过程中也可以选择【添加成员】。

二、企业微信手机端

1、首先打开企业微信,登录账号。

2、然后点击底部的“工作台”。

3、然后点击“班级群”。

4、然后点击“创建班级群”。

5、然后选择班级,选好后,点击底部的“为所选班级创建班级群”。

6、最后我们为创建的班级配备老师,然后点击“完成”即可。

以上就是企业微信班级群的创建方法,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错新站长站。

相关推荐:

企业微信视频会议最多可以几个人同时参与?

企业微信如何互通? 微信和企业微信消息互通的方法

企业微信怎么转发直播? 企业微信直播分享到群里的技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